人生路上不会那么一帆风顺,会有伤心,会有坎坷,会有付出,因为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。总会有些事会难忘。一直存在,却绝口不提。。放在心里。当一个人的性格消失不见的时候,转眼变成完全不一样的性格的时候,或许很多人会不理解吧。。因为别人是不懂得不明白为什么变了。是体会不到的,因为没有一个人是想变的,经历过什么刻骨铭心的事,只有自己知道,才会选择改变。在一个小城市里,偏僻的农村里,有一位小女孩,从最初的善良,软弱,文静,不爱说话,转眼间就变成另外一个人,身边的朋友不知道她为什么改变了?变成另外一个人,都问她,怎么说变就变了?女孩却说:或许自己变了吧,每个人都要成长,从天真,一点一点的变成熟,这就是人生吧。。
其实不说女孩身边的朋友也都知道是什么改变了女孩?看到女孩现在这样过得挺好,女孩身边的朋友们感到欣慰,因为他们亲眼目睹了女孩所经历的一切不好的事。都是因为女孩善良,重感情的好女孩,都是因为一个人。女孩在去年夏天认识了一个男生,从最初的不认识到认识,从最初的陌生到无话不说,从最初的不认识到朋友,,认识一段时间以后,男孩向女孩表白了,说喜欢女孩,女孩拒绝了男孩,男孩告诉女孩,没关系,我等你,给你时间,你想好了告诉我。女孩想过以后告诉男孩,对不起,不能答应你,因为再也伤不起了,上段感情就是这样,没勇气再去相信感情,相信爱情。男孩还是会向女孩表白,向女孩承诺,自己不会伤害她的。。。请给他一次机会,好吗?是这个男孩带女孩走出了以前的阴影,在次有勇气相信爱情。。女孩总是那么天真无邪,不想伤害任何人,不想对不起一个人,不想看到任何人因为自己不开心,女孩接受了他,接受了他的全部,接受他是二婚,接受他有孩子,接受他比自己大,接受他是外地的,接受他不帅,因为这些,女孩的朋友劝女孩跟他分开,因为这个人真的配不上女孩。。。女孩在朋友眼里是那么的好的一个女孩,这个男孩配不上女孩,劝女孩放弃他,这个人对女孩没有真心存在。。。女孩觉得朋友说的有道理,因为自己再也伤不起了,提出了分开,男孩说自己是真心爱女孩的,告诉女孩,自己现在一无所有,不能再没有女孩了。。女孩因为是那么的善良,不忍心,告诉男孩,那陪你到事业好的那天,自己在离开,男孩说,到好的那天,更不会让女孩离开自己。。因为两人年龄的差距,女孩不能公开两人的关系,两人偷偷的在一起,每到月亮圆的时候,两人一起去散步,靠在一起看月亮,看星星,那时的两人是那么的幸福。。。在一起三个月的时候,男孩向女孩提出了分开,告诉女孩,他不能再对不起自己的孩子了,已经对不起一次了,女孩问男生,有真心的爱过自己吗?男孩说,有,这次是他对不起女孩,他没办法,他也不想放弃,女孩感觉这个消息像晴天霹雳一样,一时接受不了,选择了自杀。。因为经历过一次伤害就变得脆弱,再也伤不起了。。。男孩知道了女孩自杀的事,选择回到了女孩的身边,女孩醒来想明白了,勉强来的感情不会幸福,告诉男孩,已经分手了,你走吧,勉强来的感情不会幸福,自己明白,男孩却说,他回来是因为心里放不下,女孩不敢再相信他,男孩却还在做着一些事,女孩给他最后一次机会,让他回到自己身边,却打心里不敢那么爱男孩,因为怕了。。女孩还是选择跟他分手,怕在伤害,男孩却说,不会放手,无论男孩做过什么,在女孩心里一直没放下过男生,只是怕伤害。。。
男孩又一次承诺不会在伤害女孩第二次,因为爱,女孩选择在次相信他,原谅他。。两人回到了当初的美好,幸福,女孩以为男孩不会再离开自己,他们会幸福的永远在一起,幻想着结婚,有自己的宝宝,却从未想到这只是个梦,现实是残酷的。,和好没有多久,男孩却又变了,变得不再联系,女孩问过以后才知道原来,是别人告诉他,女孩是个爱钱的人,男孩信了这些才会不联系女孩。女孩觉得很可笑,问男孩,认识时间不短了,在他心里自己就是这样的人吗?如果爱钱,你现在一无所有,自己还会跟你在一起吗?男孩相信了女孩,觉得女孩不是这样的人。女孩一次又一次的相信,给他机会。。以为会幸福。不会再发生什么事。。可现实终究是现实,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,男孩又消失了,消失半个月不联系,女孩打电话给他,不是不接,就是发脾气,没说几句就挂了。女孩不懂为什么男孩变成这样。。终有一天女孩打通了电话,他说需要想想,是分开,能不能给想要的幸福,他父母逼自己回家。只要回家就能帮他需要的钱。男孩答应女孩会给她一个交代的。
女孩有一天问他想好了要分开是吗?男孩说,是,女孩问,男孩,有爱过自己吗?男孩说,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?女孩说,回答自己的问题,男孩说有?女孩问男孩,是不是早就想分手了,男孩说是,如果不是女孩以死相逼,是不会回继续在一起的,女孩觉得是那么的可笑。。男孩最后只说了一句,照顾好自己,是那么的冷漠,无情,挂掉了电话。女孩觉得这一切很可笑,女孩还是在打电话,没人接,最后直接拉黑了。女孩一时接受不了,一个人哭了很久,之后女孩也有找男孩,因为放不下,也可以默默地守护着他。。
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女孩还是在找他,无论怎么求他,男孩还是绝情,冷漠,无情。。离开的那么绝情。。。女孩渐渐的变得坚强了起来。。。每一天都过得很充足,很开心。。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过一些刻骨铭心的事,而人生路上遇到一些坎坷也是必然的!只要努力改变就会成功!!